可愛熊書包這是第一次做的也是自已打樣的照著兒子的書包打樣結果還算不錯....希望友人會喜歡







我正在試寫工作心得.....之前只會貼上...也覺得有點....我不說拉...所以現在開始研究打字



這是後面...不想讓他太單調所以做了配色較活潑


 



 


前口袋是不是也很活潑呢


 



 


吼...這個插扣....花我最多時間...要抓上下飾帶的長度及位置.....我問了好多人ㄟ...


 



內帶我想2個開放是口袋+1個手機口袋應該夠了.....


 



剛開時..做到這就想放棄...沒人可問..又想搭色,遇到的問題還真多就這樣擺著有一天看了不知為甚麼越看越順覺得他很美,於是鼓起勇氣開始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