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就是那個打折拉....我就看不清楚..老師怎麼打的.害我停工好幾天...接著兒子放寒假...嗚嗚嗚.....更沒時間拉.....好家在還是趕在期限內做出來....好開心喔....




這個包我一共做ㄌ10個口袋.....真的會找不到東西放哪嗎....開心就好


再來這是側背包....我一次做2個....剛開時有點亂...搞不清楚...哪一個要跟哪一塊接...我是不是很天才阿....害自已頭痛....ㄏㄏㄏㄏ


這是內袋....做好才發現下方圓弧處也摺到...天阿.....好像被打到喔...於是我又開始拆..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